傳承文化,提昇價值
共創幸福企業

公司各項員工福利措施、進修、訓練、退休制度與其實施狀況,以及勞資間之協議與各項員工權益維護措施情形,本集團以人為本並以心靈環工,幸福產業為福利措施之宗旨。以照顧到每個員工為最基本的目標,讓所有的人才進入大家庭之後都有擇一工作,終其一生的理念。

員工酬勞分紅入股

本集團最大的資產就是員工,願和員工同心協力共創未來。本集團於現金增資時依公司法提撥10%-15%以上比例予員工認購。年度如有獲利,提撥員工酬勞不低於百分之五,由董事會決議以股票或現金分派發放。

員工福利措施

伙食福利

中午供餐及下午茶

員工保險

勞工保險、全民健保及鉅額團體保險、年度健康檢查

文康活動

員工及眷屬旅遊及聚餐

禮金福利

婚喪喜慶、生日及年節禮金

獎金福利

年終及績效獎金

敎育補助

員工在職訓練、外部專業訓練及進修補助

進修及訓練

人才是公司最核心競爭力,教育訓練可以激發員工潛能增進員工知識,進而提高公司整體經營績效。本集團為提升同仁工作技能及工作效率,新進同仁實施職前訓練及內外部訓練等相關訓練課程,且不定期視其所需辦理員工各項教育訓練及專業知識訓練。

退休制度與實施狀況

本集團員工全面適用勞退新制,每月皆依法提繳退休金儲存至勞保局設立之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,提撥率為員工每月薪資百分之六,本集團員工亦得在每月薪資百分之六的範圍內,自願另行提繳退休金。

勞資間之協議與各項員工權益 維護措施情形

  • 本集團致力於加強勞資和諧並做雙向溝通協調以解決問題,迄今勞資關係一向和諧,並無重大勞資糾紛事情發生。
  • 本集團自成立迄今,勞資關係和諧,無因勞資糾紛而遭受之損失。今後在勞資雙方亦和以往一樣相互尊重、相輔相成、同步成長,未來應無勞資糾紛而遭受損失之虞。